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【all叶】玛丽苏和火葬场(3)

1.原创攻预警!

2.没有修罗场……

3.颂叶的春天!!!!!!!!

4.不带伞哥和秋弟弟玩!



(≧ω≦)(≧ω≦)(≧ω≦)(≧ω≦)(≧ω≦)(≧ω≦)


      姚家有权有钱,但因为不与军政挂钩,屈居叶家之后。


      姚颂是个有头脑的大少爷,年纪青青已经靠自己的奋进成为了“姚氏财团”的执行董事,与叶修算是门当户对。


      自从一年前叶修搬到姚颂的别墅里,两人同居后,叶家也算是默认了。只是叶秋要三天两头来看他哥,生怕姚颂这个家伙委屈了叶修。


      婚前一月,姚颂提出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要求,把叶修臊得够呛!


      “叶哥~咱就去拍几张吧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两个大男人拍婚纱照?你要脸不要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呀~叶哥,你放心!婚照公司是姚家的产业,都是自己人,不会有事的!再说了,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放照片的呀,你难道不想把咱俩的美好记录下来吗?叶哥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。”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姚颂的头发,软软的,“但是我不要穿婚纱,不许太娘们儿!”


      “哇吼!叶哥我爱死你了!”姚颂一下把叶修抱起来转圈圈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呀呀呀呀!小颂,晕啦晕啦!”


      “噗叽”姚颂把叶修扑在沙发上,激动地用嘴唇不停拱着叶修纤白的脖颈,手还不老实地侵入叶修的衬衣中。


      “啧!洗了手再摸我!”叶修轻轻拍掉姚颂的爪子。


     “哼!叶哥你讨厌我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我讨厌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我补偿你!”姚颂摩挲着叶修手上鸽子蛋钻戒,心里甜的快要腻在温柔乡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嗯哼?”叶修感受着姚颂高大的身体伏在自己身上,姚颂虽然挺沉,力道却控制得很好,不会让叶修难受,也不会让他逃跑。


      “走!”姚颂把叶修拉起来,“咱现在就去拍婚纱照!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人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叶哥,在家里闷坏了,我带你享受生活!”


      说着,姚颂把叶修横抱起来,走向一个别墅里专门的试衣间。


      “老迟!给婚照公司打电话,让它马上停掉所有的活儿,给我装饰的漂漂亮亮的!我跟叶哥一会儿过去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,少爷。”迟管家一溜小跑赶去打电话。大少爷单身20多年,总算是名草有主。看着少爷和少夫人恩爱,他心里也高兴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对于姚颂动不动喜欢抱他已经习以为常,所以没有反抗,而是自然搂住他的脖子:“请柬你发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发了,放心吧,我可是亲手给沐橙姐送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哎!你看,叶哥,我给你新买了一件布里奥尼的西装(43000美元),你穿上这个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不太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个呢?基顿K—50(60000美元)怎么样?穿上一定帅呆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No。”


   ……………(几个回合之后)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哎?为什么呀,我觉得挺好看的……”姚颂把一堆名贵的衣裤胡乱塞进柜子里,“都不喜欢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穿我身上暴殄天物。”叶修点了点姚颂的脑门,“你呀——败家爷们儿。”


      姚颂把叶修的手指抓住,轻按在自己唇上游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叶哥,我何止败家?我把心都败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最终,叶修破天荒地选了一件格子衬衫,即使是最普通的一件,还要几千块钱。


      叶修看着镜中的自己,身材修长,肤色白皙,清秀中带着一抹温柔。用姚颂的话说是:他有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,比市面上的明星模特好看一万倍。


      叶修调侃姚颂是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 ,但迟管家也表示:咱少夫人穿啥都好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两个人驾着敞篷布加迪拉风疾驰。姚颂很激动,叶哥在逐渐接受与自己相知相爱,他可不想放弃这个绝佳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但叶修心里五味杂陈,自从自己一年前消失在联盟众人眼前,独自参与荣耀,他内心的热血衰退了不少。叶修听说兴欣成绩下滑严重,苏沐橙也无可奈何后,心里也很难受。那是他们一起辉煌过的兴欣啊,荣耀的光芒怎能断送?


      叶修看了看姚颂,姚颂也扭头向叶修眨眨眼,甜蜜一笑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决定,为了姚颂,等婚后再与兴欣和联盟接触,避免姚颂伤心。


      “叶哥,到了哟。”姚颂停在一栋豪华大厦的VIP停车区内。


      “小颂,我像不像个童养媳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!叶哥,咱们光明正大,而且你的光环比我都强!谁说你是童养媳?谁敢说!我灭了他!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我瞎想的。”叶修赶紧给姚颂顺毛,这小家伙一惊一乍的,对两人的事越来越敏感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叶哥,谁敢嚼你舌根子,你一定要马上告诉我,我可以帮你承担一切困难,不论他是谁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哎呀知道了,放心吧,每人敢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叶哥,你喝奶茶吗?我让人送来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椰果布丁。”叶修揉了揉脸,在姚颂的投喂和爱护下,他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姚颂的心情随叶修的开朗而好了起来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Everybody!队长的定位显示在姚氏婚照公司!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们现在去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苏沐橙给联盟发了张叶修的定位图片。


      “叶修哥,为了找到你,联盟的电竞选手都变黑客了。这一次,你能原谅我们的吗?”







文章的CP设定是all叶,但现在颂叶的火势太大了,所以——要不要把姚颂写死呢?@ω@


爱你们😉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