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【all叶】坑坑相报何时了

脑洞系列:病美人叶叶



1.病美人与抑郁症

      叶叶这么累,没有沐秋,没有家人,嘉世的冷漠与排挤,媒体的谣言和质疑……他还能支撑多久?



2.病美人与胃癌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叶叶起居不规律,泡面不离身,长此以往,必定伤了胃脏……而从胃疼转化为胃癌的痛苦过程,谁人知晓?夜夜疼得浑身痉挛、遍体汗水,清晨还要强装无事……谁人知晓?终于有一天,人们知道了,却已经来不及……



3.病美人与肺癌

      叼着烟,带着嘲讽的笑容,这是他的标准形象。十年艰苦,“烟”混着“愁”铸就一个坚强的斗神,即使他止不住的闷咳,即使他难受到咳血,他也绝不认输、绝不放弃——因为,他是叶修!



4.病美人与感冒发烧

      俗话说“春捂秋冻”,但是叶修很不幸病了,好像还越病越厉害,直接飙升到39℃!这可怎么办?那就让队员们好好宠宠队长吧~(主兴欣叶)



5.病美人与失明

       叶叶突然看不见了,但幸好是间歇性失明,但联盟众人可急坏了,分分上门,美其名曰:照顾叶修,其实就是比较正当的吃豆腐呗~



6.病美人与伤

      叶修其实是个军人。他在众人眼中失踪了3天后归来,却带了一身伤痕。叶修自认为隐藏很好,但在一次换药时被发现。叶修伤势愈发严重,但却死活不去医院,最终在众人计谋下被迫住院,身份却因此曝光,引起全国轰动!





喜欢哪个呢?评论区不见不散😉

爱你们(*゚∀゚*)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