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【all叶】军装(2)

1.ooc严重!

2.有原创人物(也许是个反派攻?)

3.剧情跨度较大,逻辑可能不通,请诸位大老爷谨慎食用!

4.文章时代架空,不涉及当代军政!



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


      军方这次是下血本了,为了活捉程凛,这一届顶尖的特种兵全体出动,由叶修当队长,韩文清为副队长,两人全权负责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原本计划得很好,想把程凛的队伍逐个击破,但不料,程凛来了个突袭反包围。最终,两方在一处高山上对峙,谁都不敢轻举妄动。


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叶修和张佳乐正在守夜,突然山顶几声枪响,两人瞬间子弹上膛,做出戒备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“山顶有动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上?”张佳乐轻声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最好先别轻举妄动。”喻文州和被惊醒的众人在树丛中潜伏好,静待叶修的指令。


      叶修比了一个“禁声”的手势,指指周泽楷,又挥向山顶。周泽楷瞬间匍匐出去,监视山顶的情况。


      “叶修!”山顶突然炸响一个声音,“我知道你在埋伏我!”


      程凛?!黄少天刚想寻找目标,却被叶修制止。


      “叶修!我的人数是你们的十倍!再拖下去就不怕我鱼死网破?你们也活不了几个!”


      “艹!”孙翔暗骂了一句,“真TM狂妄!”


      “上去揍他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,听他说完。我们要以最小的代价,活捉程凛。”叶修冷静说到。


      韩文清眼神复杂地看了看叶修,没有说话,手中的枪却握得更紧了。他了解叶修一向嫉恶如仇,却唯独对程凛网开一面,韩文清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
      “叶修!6年了,一直你死我活!最后,你不想对我说什么吗?”一道黑影冲出夜色,背对月光站立,“我想跟你聊聊天,然后再战!若三分钟后你不来……咱们就开打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切!”王杰希冷冷一哼,想跟叶修聊天?他配吗!


      叶修面色阴晴不定,过去程凛温柔阳光的形象一直在脑海中闪现,就当去见见老朋友,也未尝不可……


      见叶修竟然犹豫了,张新杰一惊,连忙扯了扯叶修的迷彩衣:“队长……他在迷惑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往旁边挪了挪,月光下的黑影看得更清楚了些:“我去去就回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老叶!你胡说什么呢!这是程凛的缓冲之计啊!你不会不明白吧!而且,他埋伏你怎么办?伤了你怎么办?我们救援都来不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那帮杂碎还伤不到我。”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和喻文州,“老韩,你带7人包抄山顶北侧,文州,你带剩下7人围攻山顶西侧。记住,动静别太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!叶修!”韩文清气急,一把抓住叶修手腕,“送死去吗!太危险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老韩,就当给程哥送行了,好吗?”叶修挣脱韩文清,一闪身向山顶摸过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啧!”所有人看着叶修消失的方向,心里都一痛,为什么叶修对一个叛徒那么上心,偏要以身范险!


      叶修走得很小心,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埋伏,所以一直端着枪谨慎异常。
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没埋伏。”程凛站在山顶的悬崖边,眺望远方迷蒙的云层。


      “程……凛。”叶修看着程凛,好像一眼万年,遥不可及。


      程凛这次逃不掉了,叶修和他自己都知道。想着程凛被活捉后就要被定罪枪毙,叶修十分痛苦和难过。渐渐,一个恐怖的想法在他心中孕育。


      见叶修看着自己发呆,程凛突然笑了,笑得很干净、很纯粹:“怎么盯着我?小……嗯,我现在叫你小修还是叶修?”


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叶修,来一根吗?”程凛掏出一包烟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用。程凛,你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程凛把烟叼在嘴里,向烟头开了一枪,子弹带着火花精准擦燃烟草,袅袅烟雾徐徐而升。


      “还不是拜你们所赐。”程凛深深吸了一口,不情愿地回忆起了6年前的噩梦。


      “程凛,军方没有错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错?TM的情报不通就让我们出任务!哈,苏沐秋死的时候我发了多少次情报,你们不接!我被俘,我认了,我多信任军方,我赤胆忠心啊!然后呢?下场还不如苏沐秋好!他有烈士的名头,我却落下反叛的罪责!我凭什么!不来救我就算了,还把我开除军籍!一群吔shi的混蛋!老子凭什么!啊?”


      程凛恨恨把烟扔在地上,直勾勾瞪着叶修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有你!叶修!为了你复出,就让我背黑锅!我哪点比你差!少将大人——你就这么忍心!老子告诉你!军方都是帮没良心的蠢犊子!你也小心点儿吧,兔死狗烹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呵,程凛,你还算赤胆忠心?你逃出来后,要还有一点军人意识,就应该立即归队申诉,而不是自以为是的去上贼船。军方当时只是缓兵之计,谁知你做贼心虚,公然反抗!我们打得都是你这种心术不正的人!”


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一颗子弹射穿叶修的肩胛骨,鲜血迸溅。


      打了一枪,程凛疯狂嘶吼起来,又拿枪一下顶在叶修的太阳穴上:“我多么!多么想崩了你!你明明知道我是被冤枉的!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是你自己不想改邪归正……想杀了我吗?”叶修目光疼得有些涣散,面色却出奇的平静,身体更是一点反抗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怕死吗!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哪像你一样贪生。”叶修的声音轻了下来,却像魔咒一样缠在程凛耳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叶修深深吸了口气,很疼。他看着程凛的枪口从太阳穴滑到胸口,看这程凛痴痴盯着自己,没有开枪,他突然嘴角露出一抹冷笑:“怎么?不敢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别逼我!”程凛见叶修突然出手攥住了他的手,眼里闪现一抹慌乱,下意识用手抵住了枪的扳机,显然是害怕走火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怕了,原来你也会怕……”






唉嘿嘿,明天高能+高虐!!!

我准备让程凛领盒饭了(ಡωಡ) 


爱你们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