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我有故事,你有韭菜饺子吗03

1.全是原创剧情(´▽`)ノ♪

2.人物形象有崩溃,请见谅!


      

①林森/all森

六年前:万家林抱着端木森的腰,小脑袋抵在师父的胸前:“师父抱抱~”

      莫良一鬼爪把万家林扔了出去:“臭小子,还想调戏我家主人!”


      万家林咬牙,但收到师父拥抱和安慰一次。



三年前:万家林环住端木森的脖子,头埋在端木森颈窝:“师父,别走。”

      蒋天心用仙气捆住万家林:“小徒孙,来,咱俩练练手!”


      万家林打不过蒋天心,被蒋天心摁在地上摩擦。



一年前:万林搂紧端木森消瘦的身体,嘴唇蹭在他的脸颊上:“师父,你爱我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黑蛋浑身圣威一震,妖气冲天而起:“小骗子,我给你一秒时间把嘴拿开!”


      万林跟黑蛋大战一场,光荣赢得师父亲自敷药一次。

      


现在:万林把端木森锁在床上,左手抚上师父白皙的面庞,右手探入师父衣服里:“师父,就一次~”

      几乎没有人再能打得过万林,万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端木森放出黑暗天机眼悬在两人头顶:“再不起来,我跟你同归于尽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没啦_(:3」∠❀)_

爱你们(o^^o)♪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