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【all叶】沙场的血衣美人〈3〉

1.叶叶醒了

2.这是属于伞哥的春天

3.有原创人物

4.详情参照前两话


\\(//∇//)\\(//∇//)\\(//∇//)\\(//∇//)\\\



      沙石飞扬,一支风尘仆仆的军队出现在北大营营门。领头之人正是西征副帅——苏沐秋。因为焦急跋涉,苏沐秋显得十分疲惫,但想到叶修生死不明,内心的害怕和疯狂几乎要撕裂他的心。


      “拜见副帅!”


      韩文清带诸位将军向苏沐秋见礼,苏沐秋下马也像模像样的还礼。即使内心再怎么敌视、不情愿,在其他兵将面前礼数还是要到位的。


      “诸位请起。连日杀敌攻城,你们辛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副帅哪里话,我等为国、为皇上开拓疆域,本是分内之事,何来辛苦?倒是副帅,奔袭千里,着实不宜呀。”


      啧!这个喻文洲真是滴水不漏啊!苏沐秋看着喻文州,喻文州也看着苏沐秋,两人脸上的和善快要溢出来,内里却不断翻江倒海。


      只在营门站了片刻,所有人盔甲上便蒙了一层细沙,而旁边的兵卒,连大气都不敢喘。


      “风大了,苏帅帐内请!”韩文清摆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苏沐秋在前,众将随后,向大营走去。


      “苏帅远来劳乏,可要用餐、沐浴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必,只需更衣便好。大帅情况如何?”苏沐秋回绝张新杰,一心只想着叶修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帅伤势已稳定,苏帅请放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带我去见他。”


      张新杰看了一眼韩文清,韩文清闪开目光: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到了叶修所在的大帐,苏沐秋一挥手:“你们照料大帅、防范荣兵着实辛苦。现在,可以去休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孙翔、方锐等人攥了攥拳头,可谁让人家是一品大将呢?说不得,打不过,只能忍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呵,副帅请自便。”喻文州依然挂着笑容,右手死死摁着黄少天的剑柄,不让他拔剑闹事。


      苏沐秋当然看见了,却不点破,转身甩袍走向营帐。守帐的莫凡和包荣兴躬身行礼:“副帅!”


      苏沐秋做了一个“禁声”的手势,撩开帐帘。帐内,乔一帆放下药碗,躬身行礼:“副帅。”


     苏沐秋摘下盔帽,解下披风,轻拂尘沙:“嘘——大帅情况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“呃,昏睡两天未醒,但可饮进汤药米水。”


      苏沐秋望着叶修苍白的脸好一会儿,才把乔一帆手中汤药夺过来:“你下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来照料大帅,你下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乔一帆施了一礼,不情愿的退出营帐。帐内守护叶修的亲兵,也被苏沐秋赶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现在,只有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苏沐秋坐到叶修塌前,轻轻捏了捏叶修滑嫩的俏脸:“阿修,我都来了,不给个见面礼吗?”


      叶修没有反应,双眼依然禁闭,呼吸却略微急促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呦~”苏沐秋用勺子搅动碗中混浊的药汁,浓郁的苦涩飘满鼻尖,:“喝药了啊,张嘴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嘴角微微抽动,还是挺尸。


      “切,跟我玩儿这套。”苏沐秋闷了口药,我去!真TM苦!忍着恶心,苏沐秋凑到叶修嘴边,溢出一丝药汁滴在叶修唇瓣上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打了个哆嗦,猛地睁眼,只见一张放大的嘴含着东西凑了过来!


      “我——唔”那嘴巴一下怼住自己的嘴,苦涩的味道扑鼻而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唔——噗咳,噗哈哈哈哈哈哈!”苏沐秋实在忍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苏沐秋你有病啊!”叶修崩溃的大喊。这家伙喂到一半,呛了自己一嘴,还恬不知耻的大笑!口水和药汁喷了自己一脸!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——咳咳咳咳咳咳咳!哈哈,大帅我对不起你!我实在没经验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呕!你有病啊!我砍死你!”叶修瞪着苏沐秋,怎奈何身体伤得太重,无法行动,只好跟他打嘴仗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别别别!”苏沐秋摁住叶修扭动的身体,拿帕子帮他擦去脸上的药汁:“对不起嘛,这不是第一次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滚!苏沐秋你还我清白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来,喝口药,来喂我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脸都红了:“不要脸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。阿修,我找你有正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有话快说,有P快放!”


      “唉?那些人一副你重伤垂死的。样子,我看阿修你挺活泼的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不说!”叶修说着就要翻身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说我说,你别生气。”苏沐秋轻轻把叶修掰过来,“我这是私自来支援你,只带了一半的兵马。阿修,跟我说说战场局势,和将士情况呗。”苏沐秋趴在床沿,眯着眼睛欣赏叶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私自?!你不要命了!玉门关出事什么办!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我留下子缨领5万兵马看守玉门关。至于皇上那边,只要咱打了胜仗,替你报仇,皇上或许会有所安心,大不了被罚俸禄,问题应该不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吧,但你要马上为皇上修书一封,表明原因情况,防止朝廷多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明白。”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手。


     “我就跟你讲些战况,剩下的,你找老韩和包子去问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行,你慢慢说,我一定替你报仇!”






下集预告:苏副帅升帐训话,十大将不服管束。叶元帅病榻斥责,五路军整装待发。


爱你们(o^^o)♪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