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笔(专心学医ing)

专心学医,已停更,可以取消关注啦(இωஇ )

【all叶】军装(3)

1.本文不涉及当代军政!

2.ooc预警,小心触雷哟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3.灵感来源于一篇都市军文


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٩(๑`ȏ´๑)۶


      叶修捕捉到了程凛一闪即逝的表情,嘴角冷笑更盛,仿佛一点都不在乎他的话会激怒程凛,仿佛一点都不在乎程凛会在盛怒之下开枪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!叶修!”程凛突然大吼了起来,拿枪的手不禁有些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哼!把自己的愤怒强加在我们的痛苦之上!为了你!国家死伤了多少好儿郎!正好啊,多我一个不多!你不是恨我吗!开枪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闭嘴!一叶障目!你TM就是个畜牲!”程凛的脸瞬间变得狰狞,6年的痛,被叶修挖了出来!他没有错,他凭什么错了!


      “不想听?呵,忠言逆耳!军方的叛徒!国家的蛀虫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砰!


      一声枪响回荡在整个荒山上,子弹直接从叶修的胸口贯穿而过,叶修的身子猛然间一颤,献血迸溅而出,嘴角也流出血来。他就知道这么刺激程凛,程凛一定会开枪。他太了解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一枪是你对我的置之不理!”


      程凛几乎发狂,直接架住叶修踉跄的身躯,冒烟的枪冷冷顶着叶修的胸口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一枪是你们对我的6年亏欠!”
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枪声再起,同样的位置,子弹再一次从叶修的后背飞出,叶修嘴角的鲜血止不住流出,程凛架着他的手臂瞬间染红了。


      叶修的眼里带着一丝笑意和解脱,喃喃地说:“哥……你终于开枪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熟悉的人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称呼,让程凛手中还冒着烟的枪瞬间掉落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这么近的距离,这么重要的部位,叶修的眼睛开始不受控制的闭合,他感觉身子好累,放下了重担一样,不受控制的往泥地上栽去。


      程凛发疯一样的把叶修揽向自己,叶修的头下意识枕到程凛的肩上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久违的烟草味混着血腥,程凛思念了无数个夜晚,构想了无数种可能,却没料到是这般结局。


      6年的绝望,是两人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,却在此时,悄然填平。


      叶修觉得他真的好累,下意识用头蹭了两下程凛的肩膀,声音再次呢喃在程凛耳边:“哥,能死在你手里真好……你好多年没抱过我了……我有点冷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说着话,身子开始轻轻颤抖,鲜血顺着程凛的肩膀和胸口往下流,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染红了一大片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故意的!你故意的!”两声“哥”把程凛的心完全揪了起来,抱着叶修的手止不住的抖动,眼泪一下浸湿叶修的军装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叶修你个蠢货!”程凛的情绪再也控制不住,慌乱地将叶修平放在地上,私下自己的衣袍,给他进行简单的止血。


      “道个歉……哥,我没法为你洗白……就、就偿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!我求你别再说话了,你没错!是我错了!你不值得啊,我不要你偿命!别离开我……别像沐秋似的……”程凛已然泣不成声,上气不接下气地为叶修包扎。


      “小修,求你了……你要是撑不住,哥就先下地为你开路!”程凛看着叶修渐渐迷离的眸子,心如刀绞。他什么都输了,输了名节,输了战友,输了叶修。


      突然一枪响,程凛只觉右臂一痛,应声而倒。


      “队长!”        “老叶!”


      程凛看见一大帮人冲到叶修身边,哭喊着他的名字,抱住他的身子。


      “小修——”程凛想爬到叶修身边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动!”两个人制住他的身子,程凛动弹不得,眼睁睁看着叶修被那帮人抱走。叶修终究不属于他,离他越来越远。


      “混蛋!小修——”程凛嘶吼着嚎哭,剧烈地挣扎。忽然,眼前又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,有些熟悉。


      “程凛。”韩文清蹲下身,眼神十分复杂。这是他的老大哥,曾经一直与叶修亲密无间,刚刚却忍心伤他两枪。


      “文清……呵,韩文清,你也来了。”程凛笑得凄惶,“小修呢!他怎么样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但伤得很重。”


      程凛感觉两人控制他的力道陡然加大,伤口疼得更难受,却远没有心口疼得剧烈。


      “崩了我行么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要等待军方的判决。而且,你欠叶修一个交代。”韩文清语气平淡,眼眶却红了,程凛的判决肯定是枪决。


      “呵呵呵——啊啊啊!!!”


      程凛悲狂的嘶吼在山崖回荡,谁也不知道他的内心有多绝望,比6年前还要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没有啦😁

 对不起大家😭all叶馨逸要停更一段时间,馨逸还有别的CP要萌,而且作业也挺多,所以all叶先得待机一会儿啦!


《军装》可能要坑了,大家请做好准备哈~


爱你们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